| 北仑新闻网
白峰“小板凳”课堂开讲
特色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人心
2021-11-25 09:16    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张乔艳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通讯员 张乔艳)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白峰街道“一米阳光”宣讲团成员史永祥在遮山下的小广场,开始了一场红色宣讲活动。

  冬日的暖阳下,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骨干等围坐在一起,用心聆听这位银发老人接地气的宣讲。“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是亲身经历的,我们可以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切地感受到。”史永祥逻辑清晰,将全会精神划重点、分条目,并结合自身经历,让解读变得更加生动形象。“喜欢老史这样的宣讲方式,很接地气,也很容易理解。”老党员虞定永说。

  据悉,此次红色宣讲是“小板凳系列课堂”延伸的第八期活动,从环保河埠头、百姓亭到社区弄堂,从初心故事、文化习俗到消防安全,“小板凳”将宣传的触角从会场搬进阡陌人家,使宣传更贴近生活,真正让社区宣传教育多元化、多样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