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在拼搏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北仑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08:42    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周丹宁

  本网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周丹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连日来,动员令犹如号角,在我区各界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砥砺前行。

  宁波梅东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桥吊导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吴起飞说:“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我备受鼓舞,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人,更庆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以史为鉴、埋头苦干,不断学习吸收党的先进思想理念,自我革新,同时,潜心钻研操作技术,提质增效,积极投身公司的智慧化建设,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而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青年主播,同时也是一名共青团员,心中一面党旗永远高高飘扬,这是理想的所在、信仰的方向。”青年主播、2021年北仑区“新时代好青年”李蒙娜认为,“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不断充实自我,多‘补钙’、多加油。同时也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勇于探索新兴行业,在拼搏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戚幼囡是小港悠暖花开园艺场总经理,也是省级青创农场负责人。她认为,农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她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进一步助推新时代的农业发展,以脚踏实地、勤奋勇敢的精神感染、带动更多的人。

  “对于我们青年而言,就是要强化使命担当、磨炼本领、坚定意志,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区卫健局机关团支书、区人民医院临床检验技师易泽源坦言,他将身体力行,诠释发扬好新时代“抗疫精神”,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有序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

  徐商歌是小港中心学校大队辅导员,全会的召开让她备受鼓舞,她将始终坚持初心,牢记少先队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的使命,将红色基因融入少先队教育的方方面面,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