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视察梅山湾新城
邬志刚参加
2021-11-24 09:28    记者 刘唯 鲁勇辛 通讯员 卢洁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鲁勇辛 通讯员 卢洁)11月23日,市人大代表北仑中心组全体代表来到梅山湾新城开展实地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参加。王建波陪同。

  代表们先后来到梅山湾沙滩公园、梅山水道南堤,视察梅山湾两岸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详细听取了梅山湾新城的开发建设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对梅山湾新城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梅山湾新城是北仑“一区三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设计范围为梅山湾“一湾两岸”核心区域,约61平方公里,一期重点开发25平方公里,目标定位为国家海洋战略重要展示窗口、长三角对外开放海上门户,着力构建“一港一区一城一湾”,即高能级的国际贸易港、开放创新的自贸新片区、创新驱动的智创未来城、畅享自在的风尚休闲湾。

  邬志刚指出,近两年来梅山湾新城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梅山水道两岸建设项目如火如荼开展,沙滩公园今年的效益远超预期,梅山湾新城城市品质加快提升,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提升人文环境建设,积极开拓创新,完善交通等方面的配套建设,努力将梅山湾新城打造成宁波市民的“后花园”。人大代表要更好地发挥自身力量,加强沟通交流、宣传引导,共同推动梅山湾新城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建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