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安全用药月”公众开放日活动举行
2021-11-22 09:19    记者 刘唯 成百舸 见习记者 郑侃轩

  本网讯(记者 刘唯 成百舸 见习记者 郑侃轩)11月19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安全用药月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公众代表等30余人,前往宁波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梅山健康产业园,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大家详细了解了康达洲际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的产品种类等,还走进医疗器械展示区,近距离参观CT、磁共振等医疗设备,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设备应用、操作流程以及生产创新方面的介绍。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区市场监管局和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通过这次参观,我们对国内生产的医疗设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现在国内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研发投入越来越多,我们的医疗水平肯定也会越来越高。”市民周海燕说道。

  据了解,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今年北仑区“安全用药月”活动之一,旨在推进社会协同共治,提高公众用药科学素养,增进对药品、医疗器械等监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区安全用药水平。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