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已颁发4.5万余份不动产权电子证照
2021-11-18 09:26    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张莲娜 张街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张莲娜 张街)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数字化转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今年年初,北仑率先推行不动产权电子证照。截至11月中旬,已累计颁发4.5万余份不动产权电子证照,总量在全市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

  目前,不动产权电子证照主要应用在开发商首次登记和不动产抵押登记联办业务。市民领取的不动产权电子证照与纸质证书享有同等法律效力,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进行在线核验,根据需要随时打印。

  “下一步,区行政服务大厅将配置便民打证设备,统一对外提供不动产权电子证照共享应用服务,包括证照查询、浏览、下载、核验等,在满足市民对传统纸质证书需求的同时,提高市民对电子证照的接受度。”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沈天旭介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