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邬志刚在深入企业调研时强调
瞄准更高发展目标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1-11-17 20:26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郑继三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郑继三)11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赴海天集团、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决战六十天、夺取全年胜”走访服务,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IMG_1733.png

  在海天集团,邬志刚一行深入海天数字体验中心,详细了解海天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技术研发成果。海天集团始创于1966年,是一家 以注塑机为主导,涵盖数控机床、伺服驱动、压铸机等智能装备产业链的大型跨国集团。座谈会上,邬志刚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邬志刚指出,海天集团作为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自主创新中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瞄准更高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全力做大企业规模,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也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G_1737.png

  “目前遇到了哪些困难?”“未来发展还需提供什么帮助?”在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邬志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陆缆系统、海缆系统和海洋工程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单项冠军企业。邬志刚对东方电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大人才引进和研发投入力度,奋力突破关键瓶颈,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