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1青年科技领军人才产智对接活动举行
推动优质项目落户北仑
2021-11-16 09:18    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赵晨迪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赵晨迪)日前,2021青年科技领军人才产智对接活动在宁波高端装备海外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举行。海内外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领域的青年和20余家企业代表,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由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指导,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科技局、北仑区政府主办。“希望以项目路演对接的方式,发掘更多的国际优质人才、技术及项目资源,助力我区集聚创新动能、增创开放优势,推动更多创新创业项目落户北仑,打造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金样板。”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依托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的资源优势及北仑的产业优势,聚焦区内企业发展遇到的技术难点,通过对企业技术需求的深度挖掘,形成精准高效的产业与智力人才对接。

  现场,浙江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徐立新、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曹华军、荷兰高科技初创企业Seaqualize中方授权代表宋武等5位行业专家进行项目路演,并与台下企业代表进行互动。路演结束后,敏实汽车、能之光新材料、海伯集团等10余家意向合作企业与专家进行一对一技术答疑及需求对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