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召开十届政协换届工作联席会议
陈召华参加
2021-11-16 09:18    记者 匡野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邵晶靖)11月15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换届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陈召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区政协换届工作安排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政协委员工委分别汇报委员人选协商提名有关情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陈召华强调,区政协换届工作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根据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将政协换届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落实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把握提名人选的标准和条件,严格执行协商提名程序,坚持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要强化各项保障,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联动配合,严肃换届纪律,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宣传和后勤保障,圆满完成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按期召开。

  陆亚芬指出,区政协换届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各有关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形成区委统一领导、组织部和统战部密切配合、相关各部门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同时,也要明确职责分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好委员推荐工作,按照政协委员现有规模、比例结构,有条不紊推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