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重点联系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茁壮成长 向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
2021-11-10 09:11    记者 匡野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邵晶靖)11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赴雪佛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决战六十天、夺取全年胜”走访服务,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为企业解发展难题。区政协党组成员邱海国参加。

  陈召华一行首先来到雪佛龙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能源公司之一,其全资子公司奥伦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燃料油和润滑油添加剂研发商、生产商和销售商。雪佛龙奥伦耐润滑油添加剂项目位于北仑临港区域,一期项目用地约150亩,总投资1亿美元,目前已经建成投产。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交流。

  在了解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二期项目规划后,陈召华勉励企业在高质量推进项目发展的基础上,把长远战略规划做得更好,不断向新的领域和产业延伸,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企业加大投入,注重环保生态和安全生产,成为绿色企业的典范。相关部门也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努力打造优越的营商环境。

  在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召华深入企业试验中心、厂区车间等地,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作为汽车零部件研发与制造的‘领头羊’,希望你们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在了解企业上市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新产品研发取得的喜人效益后,陈召华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企业紧抓当前人工智能的良好发展机遇,深化核心技术研发,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坚定信心、安心发展、茁壮成长,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不断迈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