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日检测量增加50%
省外来仑返仑人员单日核酸检测量创新高
2021-11-08 09:18    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张汀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张汀)近日,受国内部分地区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中高风险地区数量有所增多,北仑区省外来仑返仑人员日核酸检测量在11月4日达到了开测以来的新高,共采样931人次,其中来仑返仑843人,日检测量增加50%。

  11月5日上午8点,在北仑体艺中心的省外来仑返仑核酸检测点,已有不少人排起了长队。“我昨天刚从黑龙江回来,接到通知要求做核酸检测,马上就赶来这边了,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嘛!”市民李女士说道。

  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何迪华介绍,近日核酸检测的人员明显增多,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检测工作,筑牢防线。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8月9日起我区开设省外来仑返仑人员核酸采样综合服务点(北仑区体艺中心5号门西侧即太河路与岷山路交叉口附近),为目标人群开展免费核酸采样。采样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

  目前需要接受采样的人群:①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在区县)来仑返仑人员(已按规定纳入管控的人员除外)。②建筑工地14天内新入职省外来仑返仑务工人员及港口重点人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