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展示暨“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1-11-08 09:07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张建新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张建新 支倩君)11月5日下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展示暨“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最新精神,梳理总结展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推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龚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以谋划好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新阶段新特点新要求,坚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在拓展深化中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龚国文对全区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气氛浓厚,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整体评价一直位于全市前列。在深挖红色资源方面,北仑区以张人亚党章学堂为依托,在霞浦打造“四文融合”区域综合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乡村全面振兴等区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让全区人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提升素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形有效、可感可知。

  龚国文也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保持热度、加大力度,争创党史学习教育一流佳绩;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完美收官;要倾注真情、付出真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推动“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造福人民;要注重谋划、善于总结,精心设计、科学包装,及时推选出一批特色亮点项目和品牌。

  会上,霞浦街道、区委政法委、区住建局、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淮河小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小港街道、柴桥街道等7家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推进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分批参观了张人亚党章学堂、霞浦文化客厅、新浦菜场、儿童友好馆等点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