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首个社区侨联党支部成立
2021-11-05 09:21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张峰 陈红

2_4982917.jpg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张峰 陈红)日前,新碶街道党工委批复同意成立“玉兰社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党支部”。该支部共有正式党员5名,已选举玉兰社区侨联主席史晓燕为党支部书记。

  玉兰社区位于新碶街道城区中心地段,辖区内包括里仁花园一、二、三期,以及里仁越府、东海明园、逸苑公寓等多个居民小区,常住居民中有归侨家眷445人。

  近年来,玉兰社区始终立足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努力做好党建带侨建的大文章,曾被国侨办评为“全国侨务工作明星社区”。玉兰社区侨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在全市社区侨联中率先完成了基层侨联党组织组建,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侨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