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走访服务专家人才
2021-11-05 09:21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11月4日,副区长张海航一行先后来到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走访服务专家人才。

  在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张海航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创产品展厅、美术工作室,并与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校长刘飞耀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校办学情况,认真倾听刘飞耀对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海航充分肯定了刘飞耀多年来为北仑教育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继续带领全校师生,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做好共同富裕背景下的“品质教育”文章。

  在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张海航与高彦鹏等医疗专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北仑医疗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航对专家人才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担当实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助推北仑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