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硬币回笼 利国利民
——北仑农商银行大碶支行接力“硬币大篷车”活动
2021-11-04 09:11    

  近日,北仑农商银行大碶支行携手“硬币大篷车”,在邬隘村开展了一次硬币回笼活动。

  通过前期在网点、沿街商铺和周边菜场等场所的积极宣传,活动当天众多村民纷纷提着硬币前来兑换,在工作人员处登记好信息并了解兑换过程后排队等候,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不少村民拿来的硬币已尘封许久,上面布满了灰尘、胶带纸和铁锈。为了加快硬币清分速度,工作人员帮助村民一起挑拣、清分,同时还积极向大家讲解硬币回笼挑拣后再投入流通的过程和好处。兑换好硬币的村民拿着崭新的钞票,纷纷向工作人员道谢。“这个活动真是为我们解决了大烦恼,本来家里的硬币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村民周女士说道。

  近年来,由于多样化支付手段的快速发展,大量硬币沉睡在市民手中,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社会资源的浪费。近期,北仑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一系列的硬币回笼活动,不仅有效激活了市民手中沉睡的硬币,同时也深入践行了普惠金融理念,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便民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