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港航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王程主持
2021-11-03 08:47    贾骐帆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11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仑区促进港航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区领导励成杰、贺波、张海航、冯伟业、程展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祖、区政协副主席徐斌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紧抓牢北仑港口优势,围绕经济发展全局谋划港航事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总部型港航企业集聚。提升扶持力度,鼓励港航企业做大做强,同时鼓励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加快互联网技术应用。要加强政策研究,打造港航服务高地,锻造港口“硬核”力量,不断提升港航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会议听取了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工作汇报。会议指出,提高学前教育水平,是实现教育领域共同富裕的指标之一,也是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区的必要支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保基本、补短板、促公平、可持续,加快提升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完善公办幼儿园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管理,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学前教育管理体制、办园体制和政策保障体系,为幼儿提供更充裕、更普惠、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