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凉山48家A级景区免费向北仑人开放
2021-11-02 08:59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陈文樑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陈文樑)10月31日下午2时左右,宁波直飞四川凉山州航班一落地西昌青山机场,凉山州文旅部门就向首航乘客宣布一个好消息:从即日起至2026年11月1日,凉山48家A级景区向包括宁波在内的浙江人免门票。

  据悉,长龙航空已经在今年冬季航线中开通了宁波与凉山直飞航线,每周一三五和周日,北仑市民就可一早搭乘飞机出发,中午欣赏到邛海、泸沽湖、螺髻等凉山美景。

  此外,凉山州针对宁波直航的浙江游客推出三条精品线路。精品线路分别围绕“大凉山·香格里拉阳光生态之旅”“大凉山·安宁河谷阳光康养度假之旅”“大凉山·环螺髻山阳光冰雪温泉之旅”等主题,突出凉山州独特的民族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得天独厚的阳光康养度假资源,串联邛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泸沽湖景区、螺髻山景区、会理古城景区、凯地里拉景区等精品景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