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老年广场舞展演举行
戚家山文化惠民走深走实
2021-11-01 10:22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10月28日晚,戚家山街道渡头文化广场热闹非凡。街道中老年人广场舞、健身操展示汇演在此举行,各个代表队身着不同色彩、样式的舞蹈服纷纷登台,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能让我们老年人有机会登上这么漂亮的舞台,大家都很兴奋。”曾获得过市级比赛金奖的可乐球队是多次参加展演的队伍,队员陈阿姨笑着说,“这次是在家门口展示,大家都格外认真,练习了很久,很早就来彩排、化妆,要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祖国》《花开中国》……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13支展示队伍的中老年人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和优美的舞姿,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近年来,戚家山街道不断推进文化惠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多姿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戚家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广大群众融入到健康的精神文化生活中,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