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决战六十天、夺取全年胜”专项活动部署会召开
鼓足“干”的劲头 砥砺“拼”的作风 打好“收官战” 夺取“全年胜”
梁群主持并讲话 王程出席
2021-10-31 18:54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主持召开全区“决战六十天、夺取全年胜”专项活动部署会,围绕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鼓足“干”的劲头,砥砺“拼”的作风,以决战姿态全力冲刺,打好“收官战”、夺取“全年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北仑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潘群威、励成杰、程展、王海军等出席。

  会议围绕《关于开展“决战六十天、夺取全年胜”专题活动的通知》展开了讨论交流。梁群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全区上下要强化前十月的良好发展态势,积极开展优服务、争先锋、大比拼行动,全力以赴冲刺最后两月,加快投资项目建设,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梁群强调,要在发展目标上再冲刺攻坚。紧扣经济发展评价指标,细化工作任务,清单化执行,聚焦重点领域,做好挖存量、补增量文章,凝聚合力、强督实查,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要在项目拼争上再冲刺攻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灵峰现代产业园、芯港小镇“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临港经济示范区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解决面临难题、兑现优惠政策、增强发展信心,推动各项资源向企业精准集聚。

  要在工作落实上再冲刺攻坚。发扬“三强三快”的工作作风,集中亮晒比拼,确保工作抓出成效;强化大区统筹协同机制,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服务经济发展;坚持加大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形成人人关心经济发展、人人支持经济建设的浓厚氛围。

  王程强调,要拼项目争投资,以项目投资工作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拼环境争最优,保障用地用能,优化金融环境,提升消费环境,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要拼谋划争未来,精心谋划好明年关键性、基础性工作,提出具体细化可操作的对策建议,为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全力建设“三个北仑”积蓄更强后劲和动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