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6个支部现场认领六大服务岗位
百名党员志愿者加入“公益一小时”
2021-10-29 09:36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我承诺:做好志愿者行列的带头人……为魅力园区、美丽园区建设贡献力量。”日前,近百名人亚先锋党员志愿者身穿马甲,佩戴口罩,集中进行宣誓。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党委发布“公益一小时”项目,让每一位党员动起来,不定时不定点每天开展“公益一小时”,形成浓厚的志愿氛围。

  同时,社区党委围绕社区中心工作,发布“暖心早餐”志愿岗、“红蚂蚁”驿站志愿服务岗、交通巡逻志愿岗等六大岗位,6个支部现场进行认领,党员志愿者可以在支部内认领,也可以跨支部进行认领。“考虑到产业工人的工作特性,集中性开展志愿服务时间上并不允许,因此,我们发布‘公益一小时’岗位,呼吁党员骨干每周一小时,率先动起来,党员志愿者带领其他志愿者,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说道。

  “这种形式很好,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归属感,也能更好地号召其他流动党员集卡司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代表集卡司机党支部认领“红蚂蚁”志愿服务岗的朱瑞申表示,他们会呼吁更多的党员集卡司机加入到“公益一小时”中来,让文明成为集卡司机的一种习惯,为建设美丽园区贡献一份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