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北仑集结
备战亚锦赛亚沙会
2021-10-28 09:02    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通讯员 包瑜凯 仇耀新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通讯员 包瑜凯 仇耀新)上周末,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在领队付玉培的带领下,抵达北仑梅山湾沙滩足球训练中心,展开为期18天的封闭集训,备战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和亚洲沙滩运动会。

  现场,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不断变换训练花样,5人或6人一组进行传球练习、带球挑传、大腿颠球跑等。“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国际赛事都推迟了。但是我们依然要苦练内功,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付玉培对记者说。

  在此次集训的18名队员中,有几名队员是首次参加国家队集训。在全运会沙滩足球比赛中,代表浙江队参赛的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梅东码头工人沈栋栋表现抢眼,被吸收进国家队。

  “通过这次全运会比赛,我们发现了不少有潜质的年轻队员。所以利用这次集训,把他们召集进来,进行进一步的考察。”付玉培表示。

  据悉,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将在北仑梅山湾沙滩足球训练中心集训到11月9日,10月28日将启程前往舟山参加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决赛,11月1日再返回北仑集训。

  2019年11月4日,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落户北仑梅山湾。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位于梅山湾沙滩公园南侧,拥有沙地面积4200多平方米,设置固定看台座位3000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