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成立
梁群王程揭牌 方飞龙主持
2021-10-27 16:28    记者 虞海波 严健中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严健中 林思谕)10月27日上午,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共同为“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区委副书记、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方飞龙主持仪式。

  朱安伟、励成杰出席。

  方飞龙在主持时指出,为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对社会建设的全面领导,按照省市关于组建社会建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经区委研究决定,设立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区发改局合署办公,负责全区社会建设工作的统筹协调、部署指导、整体推进。

  方飞龙强调,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是一个新生事物,大家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对区委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认识和把握,紧紧围绕示范先行区建设的目标任务,实干苦干、创新创造,克难攻坚、勇攀高峰,在高质量发展做大“蛋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问题,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北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