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举行庆祝浙江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活动
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2021-10-27 09:19    记者 刘唯 成百舸 通讯员 顾焯惟

  本网讯(记者 刘唯 成百舸 通讯员 顾焯惟)10月26日上午,北仑区庆祝浙江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活动在富邦世纪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伴随着歌声,环卫工人们穿着不同款式的工作服装进行了走秀表演,还有歌曲献唱、切节日蛋糕等环节,为全区26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还举行了表彰仪式,为13位优秀环卫工人颁发了奖状奖品,也为长期以来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的爱心企业颁发了奖牌。

  “感谢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展示自己。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辛苦,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让这座城市更加干净整洁。”环卫工人单于单妮说道。

  接受表彰的爱心企业代表俞源峰告诉记者:“环卫工人非常辛苦,不管高温、严寒,都在忙碌工作。作为企业,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应该的。”

  市容市貌是北仑城市品质的基础和底色,近年来,在全区环卫等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的大街小巷干净了,垃圾收运规范了,生态环境更美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美丽北仑”建设等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号召更多人共同来关心、关爱、支持环卫工人这个群体,尊重他们的劳动,让他们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增强行业的认同感。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清洁、美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开勇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