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65周岁以上人群流感疫苗接种量突破3万
2021-10-25 09:40    记者 周佳贝 成百舸 通讯员 张汀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成百舸 通讯员 张汀 牟露雅)10月22日上午,在新碶街道锦绣千丈小区卫生服务站,来自区中医院的11名医护人员为65周岁以上的老人接种流感疫苗,片区内的200余名老人分批前来接种。现场设置了预诊登记、信息核对、接种、留观区域,且为老人提供接种前健康情况检测和接种后医疗应急保障等服务。

  “打了流感疫苗,就增加了一道防护,而且接种点离家近,非常方便。”一接种老人表示。

  据了解,我区9月底启动65周岁以上宁波市户籍老年人的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工作,通过提前登记、开设专场等方式保障老人及时、有序接种。截至目前,65周岁以上人群已完成接种3万余人,70周岁以上人群已完成接种1.9万余人,接种率居全市第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