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对象为全程新冠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18周岁以上人群
2021-10-21 09:10    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周昊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周昊 牟露雅)记者从区卫健局了解到,10月19日起,北仑正式启动18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加强免疫接种对象为全程新冠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18周岁以上人群,且优先保障边境口岸、海关、移民等重点人群疫苗接种。

  现阶段实施加强免疫接种的疫苗主要有北京生物制品和北京科兴中维两种灭活疫苗(全程两针次),下阶段将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开展天津康希诺公司腺病毒疫苗(全程一针次)的加强免疫接种,安徽智飞龙科马重组蛋白疫苗(全程三针次)不在此次加强免疫接种范围内。

  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人群可通过“浙里办”APP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根据预约时间自行前往接种;有条件的企业、学校、村(社区)根据接种对象人数,与当地街道疫苗接种医疗机构进行对接,协商决定具体接种时间、地点等相关内容。

  接种对象首先要通过“支付宝”或“浙里办”APP查询全程疫苗接种时间是否超过6个月,超过6个月的通过“浙里办”APP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根据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此外,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须与其他疫苗接种间隔14天以上。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