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博地青创支行昨开业
打造金融服务青年创业创新示范行
2021-10-21 09:10    记者 李根旺 杨亚妮 通讯员 郭星雲 石峰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杨亚妮 通讯员 郭星雲 石峰)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打造“青年北仑”的意见》和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试点打造“青年北仑”金融服务站的要求,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博地青创支行完成了从迁址、更名到升格的一系列筹备工作,于10月20日上午正式营业。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博地青创支行以区域内各类创业创新主体和青年人才为服务主体。通过在室内设置“青年北仑”政策宣传区,积极对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区人才办,运用多媒体、智能终端等载体,大力宣传“青年北仑”相关政策和金融服务特色亮点,力争将网点打造成金融服务青年创业创新示范行。

  “今后的工作重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建立一支专门服务青年创业的柔性团队,二是在金融产品方面探索推出适合青年创业创新的青创贷产品,三是把网点打造成‘青年北仑’金融服务站这一特色银行网点。”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博地青创支行行长闻人表示。

  下一步,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博地青创支行将从专业团队的打造、信贷资源的统筹配置、专属产品的创新、专业服务的优化等方面,着力推进“青创伙伴计划”,为北仑助力浙江打造“青年发展型省份”、助力宁波打造“国际青年友好城”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

  “在青年创业方面给予信用贷款,我们已经向市行争取到相关的政策支持。成立两年左右的企业,我们会根据企业运行等情况,给予信用贷款的支持。”闻人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