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市中职“三新”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北仑职高举行
开展学术交流 提升教育质量
2021-10-20 09:20    记者 杨亚妮 李根旺 通讯员 葛飚明 王仲炎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李根旺 通讯员 葛飚明 王仲炎)10月19日上午,2021年宁波市中等职业教育“新时代·新模式·新课堂”系列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北仑职高开幕。副区长张海航参加。

  现场,主办方对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和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2021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一等奖、2021年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优质课一等奖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对宁波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进行授牌。同时,还举行了北仑区职业教育中国特色学徒制试点单位签约仪式,北仑区职业教育中国特色学徒制企业师傅聘任仪式。

  此外,开幕式现场还展出了宁波市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精品案例,展现了北仑职高专业与优秀教师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北仑职高的办学水平与成果,吸引了众多师生观摩交流。

  据了解,本次“三新”活动以“学为中心、增值赋能”为主题,由专家主旨报告、系列教研论坛、课堂教学观摩、课后互动评议等活动组成,通过示范引领、互动研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区域协同共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