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精特亮”创建出新又出彩
在全市考评中位列第一档次第一位
2021-10-19 09:10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孙蕾 庞博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孙蕾 庞博)近日,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在全市上半年“精特亮”创建工作系列考评中,我区高标准抓执行、高水平争一流、高质量创佳绩,考评取得第一档次第一位的好成绩。其中,博地影秀城特色街区成为全市5个最靓“特色街区”之一,区商务局荣获2021年上半年区“精特亮”创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精特亮”创建工作是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重要抓手。根据相关工作部署,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全力排摸资源,加快“点、线、面”全维度提升,推动串点成线、连线成面,打造成为步步是景、处处可看、时时可感的风景线,实现“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各具特色、亮点纷呈。

  在最靓“特色街区”创建过程中,区商务局按照“统筹布局、重点实施、突出亮点”总体工作思路,从街区环境美观度、管理运营成熟度、群众体验舒适度、街区品牌知名度、街区安全规范度、整体建设满意度等六个维度,逐项对照、多轮排查、立查立改。通过激活龙头商业综合体,上半年,培育集装箱街区——富邦青年潮盒INBOX和博地影秀城特色街区,将外贸精品展示、众创直播间、影视文化、夜间灯光秀等北仑特色充分展现出来。

  10月13日,我市启动第二批“精特亮”创建项目。面对新的挑战,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立足商务工作实际,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推动“精特亮”创建工作再提标、再加速、再出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