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小港两千余平方米违建厂房被拆
2021-10-19 09:10    通讯员 季柳巧 记者 成百舸

  本网讯(通讯员 季柳巧 记者 成百舸)近日,位于小港街道山下村的一处违建厂房外拉起了警戒线,小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维护现场秩序,厂区内两台挖机同时作业,将2000余平方米违建厂房顺利拆除。

  据悉,该点位为规划违法点位。小港中队收到相关线索后第一时间到现场查勘。经询问,该处违建厂房属山下村某制造公司所有,违建部分于今年9月份所建,占地面积约2000余平方米,建造前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执法队员责令其限期拆除,多次采取入户、约谈等方式,对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和思想解释工作,但当事人在停工后迟迟未有新的进展。

  近日,执法队员在巡查时发现该处点位竟在偷偷施工。小港中队当即组织人力物力实施了强制拆除。执法队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拉起了警戒线,对厂房里的库存品和各类设施进行搬运和腾空,并逐一清点物品和工具,随后挖机对违建厂房进行了拆除,工作人员还清理了现场的拆后垃圾。截至目前,该违建已全部拆除完毕。小港中队副中队长施宏表示,对于拆违“硬钉子”,必须重拳拔除。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