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今年第二批青年公寓完成摇号
共计400套,公示3日后发放购房码
2021-10-19 09:10    记者 沈焰焰 严健中 通讯员 宋钱洁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严健中 通讯员 宋钱洁)10月18日下午,在公证员的全程公证下,2021年度第2批次青年公寓公开摇号,摇中400名申购人,公示3日后将正式发放购房码。

  本批次青年公寓共计400套,截至10月14日12:00,共有437名青年申购。10月14日下午,由公证处自备软件为这437名申购人随机编号,并通过“浙里办”APP青年公寓公告栏进行了公布。

  摇号采取乒乓球摇号方法,即数字摇号排列组合法,对编号进行重新排序,排序完成后从前往后选取400名为摇中名单。

  据了解,本年度我区共推出青年公寓1000套,第1批次600套已于6月发放购房码,购房码有效期为6个月。“持有购房码的青年不要错过使用时效,如果取得2次购房码但都没有购房的,将被取消青年公寓申请资格。”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我是18号,这次摇中了,真的很开心!”在现场全程观看的北仑青年乔帅,知道结果后立即发微信和妻子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他今年35岁,老家在安徽,夫妻俩来北仑已有10来年。“一直想在这里买房安家,上一次也申请了,但是摇号没摇到,这次终于成功了。这个政策真的太好了,实打实减轻了我们的购房压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