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在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注重品牌打造 建设美丽乡村
2021-10-18 09:09    记者 李平 李根旺

  本网讯(记者 李平 李根旺)10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方飞龙在调研我区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要注重品牌打造,全面提升我区农业农村工作水平。副区长贺波参加调研。

  方飞龙一行首先来到大碶街道鱼菜共生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生产经营情况,要求基地注重产品品牌打造,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也要注重复制推广成功成熟的模式,带动更多人走向富裕之路。

  在大碶街道和鸽村调研时,方飞龙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农村建设、城乡融合农村社区治理模式等情况,并检查了垃圾分类工作。方飞龙指出,要加大力度建设开放型美丽田园,通过建立激励机制,做好村容村貌整治和垃圾分类,尤其要注重卫生盲区和死角的整治。要进一步提升农村管理水平,针对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探索创新,为美丽乡村建设积累更多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飞龙一行听取相关汇报后,肯定了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潜力大、提升空间广阔。当前要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在考核过程中对照标准压实责任,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并形成督查单,同时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农村环境提升工作。他强调,在加强对农业农村工作谋划部署的同时,要注重品牌建设,突出亮点和北仑元素,打出北仑的金字招牌。精特亮建设工作要突出“精”和“特”,在提升工作标准的同时,提前统筹谋划,为今后运行打下良好基础。针对未来农村建设要选好点,在创建过程中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群策群力创出北仑农村建设的品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