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青年北仑·立业之城”在甬高校系列引才活动拉开序幕
引青年人才力量集聚北仑
2021-10-18 09:09    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顾贤贵 聂梦琦

  本网讯(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顾贤贵 聂梦琦)“今天下午我们一共收到了26份简历,经过深入洽谈,有4位学生已初步达成意向,年后就能过来实习,宁波大学的学生综合素质都很不错,是我们企业亟需的人才。”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近日,2021年秋季“青年北仑·立业之城”在甬高校系列引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宁波大学招聘会现场,区人社局组织中芯集成电路、宁波德业科技等10家区内重点企业,推出了涵盖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纺织材料、高端装备、外贸物流等多个前景行业,提供了电气助理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外贸业务助理、电商储备、IT培训生等51个岗位,需求人数近400人。

  “今年我们海外电子工程师这一岗位薪资可达3万/月,提供六险二金、免费工作餐、健身俱乐部、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人才公寓等福利待遇。”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我们在前期就对接了学校各级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提前投放了招聘信息,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另一方面我们也建议企业提供有竞争力、吸引力的薪酬待遇。”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在甬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期间,区人社局将组织区内企业先后前往宁波大学、宁波财经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高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全力推动“青年北仑·立业之城”更稳更好发展,助力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青年人才力量集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