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青年“1+X”党史集中巡讲走进富邦商圈
倾听红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2021-10-15 09:30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孙蕾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孙蕾)为扎实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社会氛围,10月12日,“永远跟党走”北仑青年“1+X”党史集中巡讲活动走进北仑富邦商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红色故事分享会。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凌霄社区、商圈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宣讲以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线,通过新老党员讲述党史故事、岗位故事,为现场的党员代表带来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宣讲。这不仅是一次党史的回顾,更是一次精神洗礼。

  巡讲活动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副教授、博士张敏的党课《中国共产党领导经济建设的伟大成就》拉开序幕,深情追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程。

  活动还邀请了两位青年党员分别以《“担子”在肩,“责任”在心——“担当”,党员心中的最强音》《年代换了数字但检察精神永续传承》为题,以岗位故事追忆先辈脚步,全面展现青年党员继承“宣言精神”,靠前一步永无止境、主动作为永不懈怠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干事的热情。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学习党史,最终的落脚点还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一定不辜负组织、不辜负群众,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和建设一流强区贡献商务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