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国男排在北仑结束隔离集训
赠送匾额表谢意
2021-10-14 09:02    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通讯员 李欢腾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通讯员 李欢腾)10月13日上午,中国男排结束了在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为期21天的封闭隔离集训,分批离开北仑。临走之前,他们向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赠送一块匾额和队员签名队旗表示感谢。

  上午9时15分,在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一楼大厅门口,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官员将一块写有“服务一流 保障到位”的牌匾交给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负责人,同时将中国男排参加日本亚锦赛的全体队员签名队旗赠送给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

  “我代表中国男排,对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表示感谢。参加完亚锦赛后,我们就来到北仑隔离集训,基地对我们非常照顾,各方面服务都很周全。”中国男排主教练吴胜表示。

  据悉,中国男排是在日本参加完亚洲男排锦标赛后,于9月21日深夜抵达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的。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回国后需要集中隔离21天时间,因此选择在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封闭隔离训练。

  “从日本回来后,后面还要参加比赛,所以来北仑训练也是作为一个保障性的训练。刚好中国男排参加了两次比赛,一个是全运会的决赛,一个是亚洲锦标赛决赛,队员们都比较疲劳。所以回到北仑以后,我们一边训练一边调整,应该说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吴胜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中国男排结束此次北仑集训后,将返回各自省队参加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2022年,将分别参加亚运会和世界男排锦标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