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3000余册图书送往四川凉山
2021-10-13 10:15    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3_4866238.jpg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10月12日上午,由北仑社会各界捐赠的3000多册图书打包装车送往四川凉山。

  上午9时,在北仑新华书店的仓库内,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打包北仑社会各界捐献的图书。这批图书共有3300多册,是由区级机关和各街道捐赠的,图书涉及人文类、社科类、少儿类等,其中1000余册图书由北仑新华书店员工捐赠。

  “我们书店员工一共捐赠了1020册图书,送去了一份爱心,希望大凉山的孩子们能得到一份‘精神食粮’。”北仑新华书店总经理乐勤说。

  据了解,“爱不孤‘读’——书香‘甬动’大凉山”公益捐书活动,作为第七届浙江书展北仑推荐活动内容,于9月24日正式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此次捐赠书籍由北仑新华书店统一收集、分类、消毒,点对点捐赠到四川大凉山地区指定学校。捐赠活动不设截止期限,全区25个“甬·书循环 书香北仑”阅读驿站书柜长期接受市民图书捐赠。新华书店会对所收集的图书进行消毒并加盖循环章,重新投放供市民免费取阅。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