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创元信息入选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
2021-10-12 09:16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张峰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张峰)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我区企业—宁波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动态云脑”工业互联网平台模具行业典型应用项目入选“面向重点行业的特色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

  该项目立足北仑压铸模具集聚的产业基础,利用创元自行研发的Neural—Mos系统,推动了一大批模具企业完成数字化改造,模具企业的生产效率提高了25%—90%,生产所需管理人员减少25%—50%,生产错误降低15%—30%;同时,该项目建设了省级模具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通模具产业上下游数据链,构建模具行业数字化生态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成本低、周期短、见效快的数字化转型方案,形成了数字化转型“北仑模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