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1-10-11 09:07    记者 范晓磊 沈焰焰 严健中 邵晶靖 刘唯 通讯员 陈红 傅盛超 阚绪献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沈焰焰 严健中 邵晶靖 刘唯 通讯员 陈红 傅盛超 阚绪献)缅怀革命先驱卓越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宝贵精神。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区各界干部群众以不同方式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认真收看大会直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大会讲话后,深受鼓舞和激励,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民革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李颖表示:“身为中华儿女,身为一名民革党员,一方面要感恩于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另一方面,有能力也有责任为祖国的统一、强大、繁荣、稳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作为致公党党员,今后我要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为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致公党北仑区综合支部副主委林益红说道。

  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组织台商台胞共同收看大会直播。在宁波扬腾兴业机械有限公司一间会议室内,大家围坐在一起,个个精神抖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时不时地记在笔记本上。

  “2017年,我来到大陆工作,看到了大陆的发展,远超乎自己的想象。身为台湾青年,我觉得我们应该积极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两岸的青年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一起往正确的道路行走,奋勇前进。”宁波扬腾兴业机械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刘亭妤对记者说。

  “今天大陆的蓬勃发展与经济腾飞,正是中国人民勤奋不懈的成果。作为在大陆创业的台商,更应该在今后的企业发展道路上,勤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宁波市北仑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王正佑说。

  新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会后,大家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新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夏燕说,“今后,我们要把党群服务中心作为综合服务的重要窗口,整合辖区资源,把分散的社会力量凝聚起来,更好地服务群众。”

  贺开盛是一名志愿者,刚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建设和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作出贡献。一个人的力量虽小,但只要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