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名优茶荣获四项金奖
2021-10-11 09:06    记者 李根旺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三届国际名茶评比大赛中,北仑孟君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三山玉叶绿茶、红茶和黄化茶荣获三项金奖,宁波春晓海和森食品有限公司选送的海和森红茶荣获一项金奖。

  国际名茶评比由世界茶联合会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国内外各茶企及茶叶产区在茶叶加工、品质改善及茶文化等方面提供交流和学习平台。来自全国各省份主产茶区的茶叶能手及企业精选其出产的精品茶叶参加评比,参评品种涵盖了红、绿、黑、白、黄等各茶种。参评茶叶送检合格后,专家将从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底形5个方面对茶样进行认真、严格的审评,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权威性。

  在此次比赛中,北仑名优茶凭借独特的生长地理环境,从茶叶采摘到包装等工序严格把控,泡出来的茶汤颜色明亮、滋味鲜醇、香气持久,得到组委会的一致赞赏。

  近年来,北仑茶叶企业不断探索茶产业发展方向,调整茶产业结构,对传统茶园进行改良,挖掘市场,开发特色茶叶。此次国际名茶评比,提升了我区名优茶的社会知名度,打响了茶叶区域品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