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光影转换间感受家国情怀
2021-10-11 09:06    通讯员 李斐君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斐君)近日,小港街道高河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冯家斗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退役军人、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在光影转换间感受家国情怀。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和老兵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唯有铭记历史,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高河塘社区组织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退伍军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以更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