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工业园区里的丰收
2021-10-09 09:37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今年的小青菜长得特别喜人,正好给我们员工‘加餐’。”霞浦物流工业社区人亚先锋党员志愿者唐海波笑着说道。近日,宁波九州通有限公司内的“爱心菜园”喜迎丰收。

  走进菜园,一行行的小青菜、一排排的小萝卜,还有一串串的小辣椒,长得特别喜人。这是九州通党支部组织产业工人,利用午休时间种植的。“午休的时候,给自己种的蔬菜除除草,既可以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也可以给紧张的工作解解压。”党员志愿者张纤说道。

  据了解,“爱心菜园”于去年3月开辟,当时主要是出于疫情考虑,给员工提供更多的“绿色食品”。菜园一共划分为15块区域,以包干责任田的形式进行轮流种植、养护,最后一起分享。“蔬菜会率先留给节假日值班人员或留守人员,还有一线车间员工。”九州通党支部书记周国平说道。

  “自己种的就是不一样,吃起来特别香。”工人们纷纷说道。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