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电影《长津湖》在我区热映
2021-10-08 10:29    记者 李平

  本网讯(记者 李平)国庆假期,电影《长津湖》在全国热映,我区市民的观影热情同样高涨。10月1日至今,这部影片在海盛博地国际影城的上座率一直处于高位。

  电影《长津湖》中动人的故事、鲜活的角色直戳人心,收获超高口碑,也激发了观众源源不断的观影热情。海盛博地国际影城现场负责人说,前段时间电影市场比较低迷,电影《长津湖》的上映带起了观影热度,而且上映时间正好在国庆假期,更是引来众多观影者。

  记者了解到,该影院国庆假期这几天,每天的观影者有3000多人,其中有2000多人是来看《长津湖》的。截至10月5日中午,在该影院已有1万多人观看了《长津湖》。

  该负责人说,电影《长津湖》的观众各年龄段的都有,全家来观影的占观众总数的一半以上。不少七八十岁的老人也来观看,这部电影时长有3个小时,这些老人能坚持看完就不简单,而以前七八十岁的老人来看电影的并不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