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开展“十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2021-10-08 10:29    通讯员 杨阳 记者 杨亚妮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记者 杨亚妮)国庆期间,我区开展“十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10月1日上午,3个检查组先后赴全区各街道68家校外培训机构,实地突击检查办学开课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北仑区硕学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北仑优森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北仑区学鼎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培训机构,发现绝大多数机构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未在法定节假日开课,处于关闭状态。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一机构正在进行店面转让,一机构在更换办学地址,检查组均第一时间联系机构举办者,确认相关情况,做好登记备案。

  在小部分未关门的培训机构,检查组走进机构内部,逐间教室实地检查是否违规开课。检查组认真询问培训机构举办者相关经营情况,要求机构严格按照“双减”工作的相关要求,规范培训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培训生态。

  9月30日,北仑区“双减”工作专班还发布了告家长书,开通北仑区“双减”工作热线,在国庆期间按照工作日作息照常开通,接受群众举报或求助。

  此次专项检查持续国庆7天假期全程,检查组全覆盖式检查全区所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全区校外培训市场稳定有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