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打卡”家门口的好山好水
2021-10-08 10:30    通讯员 阮筱 罗晨 记者 成百舸

  本网讯(通讯员 阮筱 罗晨 记者 成百舸)国庆期间,自驾游、乡村游备受青睐。靠山面海、山海连城的独特自然禀赋,独具一格的美丽风貌,让春晓成为了不少周边群众外出游玩的热门“打卡地”。

  梅山湾沙滩公园和冰雪大世界等景点刷爆微信朋友圈,数据显示,梅山湾沙滩公园10月1日的客流量为2.6万人次,10月2日猛增到3.6万人次。冰雪大世界客流量也由10月1日的8620人次,增长到10月2日的13420人次。据统计,黄金周首日,春晓各景点累计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千万元。

  作为浙江省首批4A级景区街道和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节前,为预热黄金周,春晓做足了吆喝文章。9月25日,第二季春晓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启,较之第一季,内容和形式都有了华丽升级,现场推出“港通天下·中轴画廊”和“活力蓝海”两条北仑精品旅游线路,将充满活力的运动项目与滨海乡村旅游资源相互串联。为优化旅游环境,街道对景区道路和各景点环境进行强力整治,确保以最优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

  10月1日至7日,春晓街道还推出了旅游打卡积分活动,集齐春晓景区景点或收费体验项目的已使用过的三张票据,就可在沙滩公园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兑换三张春晓旅游联票,助推春晓旅游业发展持续加码。

  近年来,春晓坚持“全域景区化”标准,大力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休闲旅游业,促进“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换,乡村振兴不断释放红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