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争做美丽北仑人 共建文明典范城”活动举行
北仑志愿We站地图发布
2021-09-30 09:20    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通讯员 王良图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通讯员 王良图)9月29日上午,“争做美丽北仑人 共建文明典范城”活动,在北仑文化中心项目工地举行。

  活动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为第二批志愿合作伙伴授牌。为激发志愿服务的热情,提升志愿者的获得感,区志愿者(义工)服务指导中心诚邀北仑区域内的爱心商家,成为志愿合作伙伴,为志愿者提供专属志愿服务。2020年5月,北仑第一批30家志愿合作伙伴正式上线运营。活动现场,第一批爱心商家代表、读一书店创办人傅群辉向大家发起志愿爱心传递倡议,倡议大家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

  活动中还发布了北仑志愿We站地图。今年7月14日,宁波志愿服务We站富邦站揭牌成立。富邦站编号“NO.3”,是继江北区老外滩、云创小镇后,全市第三个揭牌的宁波志愿服务We站,也是北仑首个。截至目前,北仑已先后在新碶、大碶、霞浦、春晓等4个街道建成11个志愿服务We站,为市民提供各类便民服务。另外,还有5家志愿服务We站也正在大碶、霞浦、小港等地建设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