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座谈会
邬志刚出席
2021-09-30 09:20    记者 张晔 邵晶靖 通讯员 郑继三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邵晶靖 通讯员 郑继三)9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座谈会,对区教育局、区交通运输局承办的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绩效评估和满意度测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区交通运输局等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乐志红、傅盈九两位区人大代表在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造相关设施,建设‘儿童友好型学校’的建议”和“关于高速公路、铁路桥下开展专项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作了办理情况汇报。人大新碶街道工委、霞浦街道工委对两件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初步评估,参会代表和选民就建议办理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邬志刚对各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承办单位高度重视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制定了专项办理方案,组织专门力量,迅速开展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各承办单位一抓到底,继续做好今年重点督办建议办理的后续跟进工作,确保代表建议得到有效办理。

  邬志刚强调,做好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是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实效的重要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增强办理好代表建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办理和督办代表建议的工作水平,确保代表建议办理真正落实落地;要不断细化办理过程,进一步完善制度、创新形式,形成办理代表建议的工作合力;要加强沟通联系,提高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满意度,向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