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共叙爱国情 同筑中国梦
2021-09-30 09:20    

  日前,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铃与物流“心链”党支部组织集卡司机党员、一线产业工人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迎国庆特别活动。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 摄

  近日,宁波滨海国际幼儿园举行了“萌娃迎国庆,共筑中国梦”迎国庆系列活动。通过手工制作五星红旗、学唱爱国歌曲、学念爱国诗歌等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讯员 姚琼 摄

  9月29日上午,戚家山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到戚家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带去了律动操、合唱、舞蹈等节目,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花束送给老人们。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摄

  9月28日,正在凉山州美姑县城关小学支教的来自北仑泰河学校的徐淼鑫老师,带领学生们举行“我为祖国庆生”主题班会活动。 课堂上,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史,同学们用画笔画出心目中那抹最鲜艳的中国红。徐老师还教孩子们学唱《歌唱祖国》,同学们虽然声音稚嫩,却铿锵有力,他们用饱含激情的歌声,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同学们身穿彝族传统服装,手持小红旗来到空地上,摆出“十一”、“72”等字样,向祖国献礼,为祖国点赞。 

  通讯员 虞波儿 摄

  9月29日,梧桐艺术幼儿园全体师生在多功能厅举行唱红歌迎国庆活动,唱出对祖国的爱。 

  通讯员 马珺萍 摄

  9月28日,春晓昆亭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20名与新中国同龄的老同志来到港口博物馆,感受百年港口,共忆时代变迁。 

  通讯员 刘宁燕 摄

  近日,穿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我和国旗同框”主题活动,与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激励广大民警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记者 章应康 通讯员 姜雨婷 胡嘉捷 摄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