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选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邬志刚主持
2021-09-30 09:20    记者 李平 李根旺 通讯员 孙朝霞

  本网讯(记者 李平 李根旺 通讯员 孙朝霞)9月29日上午,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恩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雄等其他区选举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区选举委员会工作职责、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分组名单及工作职责、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决定、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换届选举选民登记政策(办法)和换届选举宣传报道方案,讨论确定区十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和代表的结构比例要求以及全区第一次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议有关事项。我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至明年第一季度全面进行,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宁波市北仑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为2021年12月16日。

  会议要求,在区人大换届选举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打下坚实基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