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海尔施IVD产业园项目签约
2021-09-29 09:29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顾凤南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顾凤南)9月28日上午,浙江省海洋强省建设推进会在杭州召开。海尔施IVD产业园项目在会上正式签约落户北仑,这也是全市唯一一个签约项目。

  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营业务包括诊断产品、药品及医疗服务等,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医药商业十强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企业、宁波市优势总部企业、2018和2019年荣膺宁波市制造业纳税50强企业等。

  作为北仑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引进的优质项目,海尔施IVD产业园项目将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高端生物医药企业,打造生物医药、IVD诊断试剂、免疫发光仪器、生化仪器及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药品物流贸易的产业园区。

  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约200亩,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00亿元,将成为宁波市IVD产业研发、生产的重要基地,对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迈上新台阶,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积极意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