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举行
2021-09-28 09:04    记者 舒一展 通讯员 刘乔蕾 贺维跃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通讯员 刘乔蕾 贺维跃)9月27日上午,2021年北仑区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潘卫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欢迎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退役士兵们详细介绍了承担此次适应性培训机构情况、培训课程设置以及专场招聘会等事项,并对士兵们进行了培训动员。

  潘卫华对退役士兵们为中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热血与忠诚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退役军人全面走向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过程中,要牢牢把握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进退、与人民共冷暖,在当下的新发展阶段和格局中,践行新发展理念。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将从军期间历练出来的忠诚度、执行力和血性等优秀品格带入工作生活中,靠奋斗为自己争取光明的未来。要时刻保持自我提升意识,坚持“学习力始终是进入社会后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这一基本认知,靠不断学习为自己赢得人生新未来。

  欢迎仪式结束后,全员适应性培训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取线下线上结合和纯线上两种模式进行全员覆盖,开设就业形势分析、职业测评及解读、择业观养成、结构化思维等课程,旨在引导退役士兵主动适应社会、尽快融入社会,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助推经济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