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与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教育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王程苏泽庭陈星达出席
2021-09-27 18:39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通讯员 杨阳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通讯员 杨阳)9月27日下午,区政府与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教育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苏泽庭,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星达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张海航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政策、资金、资源、技术、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开展教师培养培训、第三方教育评估、附属幼儿园发展及教育发展研究等合作,从而提升区域教师队伍整体素养、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王程指出,多年来,北仑与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教育培训等领域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此次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就校园建设、教师队伍、教育科研等领域全面拓展,既是优化教育公共服务的再一次紧密牵手,也是加快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再一次全新尝试。此外,我们还将合作共建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梧桐艺术幼儿园,用心办好北仑群众“家门口的好幼儿园”,并将其打造成为宁波学前教育的闪亮名片、标杆样板。

  苏泽庭介绍了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具有60年办学历史的公办高等师范院校,办学历史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绩效优异、社会服务成果显著。本次与北仑的合作共建,是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促区域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宁波幼专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开启“政学研训”新模式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双方紧密沟通、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现场,双方签订了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与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等协议,并为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梧桐艺术幼儿园授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