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工作推进暨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召开
挖掘亮点力争走在全市前列
2021-09-26 09:53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陈文樑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陈文樑)9月23日下午,北仑区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工作推进暨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区长程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区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考核指标任务进行解读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年度具体任务及完成时限。

  会议对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在今年的工作中体现了“新区域、新任务、新起点”的“三新”特点,面临新挑战,特别是东西部协作的新环境、山海协作“产业飞地”的新要求、年度考核方式的新改变,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考核要求,查漏补缺,确保任务完成;要创新工作方式、建立有效途经,发动全社会力量;要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与前方工作组、市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注重协同配合;要强化总结提炼,挖掘工作亮点,积极宣传推广北仑特色,力争东西部协作和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工程走在全市前列。

  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区投合局、区慈善总会等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